珠峰培训

学完之后,能够达到精通javaScript吗?

作者:朱峰

2011-05-23 17:40:37

477

我的回答很强悍,就是:不能。
既然学完都不能精通javaScript,那学它还有什么意义呢?
我的回答是:精通javascript的人或javascript高手,都不是通过培训出来的,而是在工作中千锤百炼的结果。

这个培训的目标的使学员系统掌握javascript知识架构,培训基本的逻辑思维,能够写出前端开发工作中所需的绝大多数页面效果,有基本的JS面向对象、程序封装功底。

对于需要多长时间能把JS学精通这事,实话实话,JS本身博大精深,只通过培训班的培训是达不到精通的目的地。所以教学的目的不是让您精通JS,而是对JS的知识体系有一个完整的系统的掌握,能够熟练写出工作中常见常用的效果,为能够做一个优秀的前端开发程序员打好基础。要相信:高手是不培训班培训出来的,而是通过工作实践锻炼出来的。

 

承诺能在培训班里就达到精通一门语言,是鬼话,我只说实话!
1. 学习这门课的朋友,需要具备熟练的CSS基础,最好有后台程序基础。
2. 没有后台程序基础的朋友,必须严格按照我们课程中定制的作业量来练习,例如:我们每次课后都布置了大量作业,在下次讲课前,需要学员们完全做出来——至少也要完成作业量的80%,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,需要弄懂每一个知识点,要理解而非记忆。这样才能继续推进下面的课程。知识点是一环扣一环,如果学员某个知识点没有掌握,我们不讲后面的新知识点,以免学员越学越迷茫。
3. 即使完成我们布置的作业量,最多也只是掌握整个课程大纲的80%知识内容,这里我们给大家一个比较量化的指标:学完整个课程以后,你是否敲足了至少一万甚至二万行代码?是否完成了作业,是否思考了至少200个以上的JS小问题?是否通过提问并通过代码验证的方式,弄懂了这些问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