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培训

你们的javaScript培训周期是多长时间啊 ?

作者:

2012-01-12 16:12:13

1236

 

一、你们的javaScript培训周期是多长时间啊?

 答1: 我们的周末班的一个学习周期是七到八周。一个学习周期学不会可以免费再学,半年内是可以免费重听的。由于课程的知识量比较大,专业性和难度较高,有近百分之五十的同学需要重听二到四个周期。

 

答2:另外我们还有在线的视频网站,是对面授教学方式的重要补充。我们的视频网站不但有老师上课讲的内容,还补充了大量的JS特效、实例或更多的JS原理性的知识。我们会给每个学员开通一个在线学习的帐号,有效期是半年。
 
二、问:具体的学习时间是怎么样的?
答:周末班面授是每周六日学习两天,每天的上课时间是上午十点到十三点,下午十四点半到五点半。
 
三、问:加起来也就是半个月??
答:不能这样算。周末班七到八周和连续培训15天是不一样的周末上课,平时还要在线辅导,预习,做作业等等方式来学习呢,还要看视频。我们的课程是在半年内可以重听,一半以上的同学需要听两到三轮。我的感觉,把js学个差不多,需要半年或以上的时间才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