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培训

javascript培训课程简介--珠峰培训

作者:

2011-02-01 15:20:43

180

北京珠峰培训的javaScript课程在业内享有盛誉。他使一个前端人员在开发方面实现真正的飞跃----从编程菜鸟到JS高手!
系统深入的讲解,手把手的辅导,小班教学,五千至一万行代码的强化练习,并且邀请IBM、用友、淘宝公司的资深程序做重要课程的剖析讲解,使您不得不成为前端开发高手!珠峰培训----真的很给力。
课程从JavaScript基本语法讲起,涵盖前端开发中常用的各样动画效果、兼容性、复杂事件处理、代码封装与性能优化、AJAX技术等大多数工作中实际用的上的知识点,并且让您在理解JS原理,熟悉JS原生代码编写的基础上,全面掌握jQuery。当然,更重要的是在培训中强化培养编程的逻辑思路。
每个月都有脱产班和周末班开课,12月份周末班开课时间是18号,元旦开假期班。或电话咨询:15010063597 。在线QQ咨询:1144709265

珠峰培训是国内最早的,也是最专业的网站前端开发培训机构
培训完成后,您可以达到以下效果:
1、做一个专业的javascript前端开发程序员,让您的职业生涯有一个质的跨越(一般的JS开发人员月薪都在六千以上,优秀者在万元以上)。
2、相当于两年的专业JS开发人员的水平。
3、熟练掌握jQuery并且可以自己开发jQuery插件。
4、做出非常好的用户体验、网站特效或数据交互功能,并且想避免那些恼人的浏览器差异。

课程详情请参见珠峰培训官方网站:http://www.zhufengpeixun.cn/jing/javascriptpeixun.html
联系人:朱峰
联系手机:15010063597 联系QQ:1144709265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苑操场108号217-219
具体地址及乘车路线请参见:http://www.zhufengpeixun.cn/jing/contactus.html
北京珠峰时代技术培训有限公司 010-62863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