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培训

珠峰培训的教学有那些特点

作者:

2010-06-18 21:31:34

335

珠峰培训 诚信、友爱、实力

一、老师课堂手写代码,而不是照本宣科的念课件。朱峰老师讲课,从来不是按着PPT念,而是根据课程大纲的要求和每次来听课学生的实际情况,在课堂上现场写出每一个示例,生动而又有针对性,能让学生在听课的同时既熟悉了代码,又能让自己写代码逻辑思维在听课中就逐渐培养。在众多的培训机构里,有几个老师能够做到不按PPT或书本念呢?有的培训机构里的老师,离开课件或书本,根本就写不出一行代码来,更谈不上给学生辅导了!这样的授课方式,体现的是珠峰的实力。
二、真正做到“听课满意后再交学费” 朱峰老师艺高人胆大,真正做到“听课满意后再交学费”,并且这是珠峰培训CSS课程的传统,如果您感觉珠峰老师的讲课生动精彩,内容充实实用,能够让自己受益,那您再交学费。如果您感觉我们讲的不好,我们绝不收您的学费。
三、真正做到学不会就退学费。凡在珠峰培训学习过的学员,自己确实努力了,还是学不会,我们会毫不犹豫的把学费全额退回!!珠峰培训,把诚信看的比生命还重要。
四、真正做到无限期重听。凡在珠峰培训学习过的同学,无论是当时有没有听懂或因为缺课没有听到,还是以后时间久了,对一些知识点忘记了,我们都是允许重听的!!珠峰培训,把诚信看的比生命还重要。
五、永久为学生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。凡是在珠峰培训毕业的学生,只要在工作中遇到问题,随时可以反馈给我们,我们共同交流、解决、学习。珠峰培训和学员的关系,不是单纯的商业关系,而是合作伙伴,更是朋友。珠峰培训的课程能够不断更新,课程内容能够一直走在行业的前面,和这些学员的不断的反馈工作中遇到的真实问题是分不开的。这体现的是珠峰培训倡导的友受精神。
六、珠峰培训有互帮互助的志愿者模式。珠峰培训的学生越来越多,为了能让每一个同学能更好的学习和互相交流,珠峰培训努力构建一个互相交流、相互学员,相互促进的一个平台。志愿者就是那些乐于无私帮助他人的那些同学,珠峰的志愿者中,最著名的就是丁海波同学,珠峰培训的学员,很多都认识丁海波,因为他帮助了很多很多的人,给很多的同学义务的补课,讲课,辅导练习!!珠峰培训不仅是一个培训班,他还是一个平台,一个网站开发者的圈子,在这个圈子里,志愿者们体现了珠峰培训倡导的“友爱”精神!

在北京珠峰培训学习的同学多数有相当长的工作以验,在我们这里学习的,有的都已经是开发体队的项目经理(张伟,北京一家软件公司的项目经理,月薪八千多,选择在我们这里学习CSS前端开发技术)我们不是大公司,但以精彩生动充实的课程内容吸引这些同学留下来学习。
珠峰培训,靠的是实力!
 

珠峰培训 诚信、友爱、实力!

上一篇 :

下一篇 :

返回列表